「是你自己膽子太小,不是我要嚇你。」豆腐把囧囧從頭到腳,又從腳到頭的看了一遍,「怎麼,今天的信徒這麼熱情?」

囧囧的口袋塞滿大大小小的紙張,不用看也知道,那些是信徒留下的聯絡電話。不只是口袋,連褲頭,書包,甚至是襯衫領口都不被放過。因為有很多人趁亂偷摸,害他原本筆挺的制服變成一身狼狽,布料比較薄的襯衫都險些被扯破,更別提本來縫在上面的扣子了。

「大概是學期末了吧?現在一二年級的怕九月進來的新生變成情敵,大家都想要快點坐上『囧囧的女朋友』這個位子,所以想在這個暑假趕快搞定的想法就變成這個樣子了。」囧囧把制服拉平,理理頭髮。

「自己說自己很受歡迎,雖然這是事實啦!但是聽起來還真噁心。」豆腐做出了嘔吐的樣子。

「你以為這是我願意的嗎?真想直接把黑洞開在校園內,每天早上經過這麼一個折騰,骨頭都要散了。」雖然被女孩子們(還有一部分的男孩子)簇擁是很不錯,可是每天被這樣亂摸,還是會感到不舒服啊。

「噓噓!」豆腐摀住囧囧的嘴巴,看四周都沒有人之後才鬆手,「你這個笨蛋!難道過了一年,你還不瞭解事情的嚴重性嗎?你是馬爾斯國王子這件事絕不能讓別人知道,不然可能會造成戰爭,你到底懂不懂啊?當初硬逼你把黑洞設在校外的巷子裡,就是因為正宗裡就算再隱密的地方都會有人出沒,如果被人看見你使用黑洞,你的身份就等於被揭穿了。」

「可是,在我的國家,使用黑洞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啊?」

豆腐幾乎想直接掐死面前這個笨蛋王子,他到底有沒有一點常識啊?

「總之,你給我打消這個念頭,下一次我再聽到你提起,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你用繩子捆起來丟進淡水河裡。」

「淡水河?地球上的河水都是淡水啊?你指哪一條?」完全聽不懂威脅的,囧囧露出不明白的表情。

掐死他算了,豆腐這麼想。

早知道當時就不要聽信那個奇怪的黑衣人的話收留囧囧就好了,搞得他現在每天為了不要讓囧囧身份被揭穿,把自己搞得提心吊膽的,連藝術家最大的使命──創作都沒辦法好好做,偏偏這個王子居然一點危機感都沒有。

什麼他是馬爾斯國大王子,因為他老爸快死了,也就是他們國王快駕崩了,皇室旁系想要奪權,所以囧囧有生命上的危險,一定要來台灣避避風頭,請豆腐一定要幫助他們之類的。

「我看根本就是個屁!」豆腐暗暗罵了聲。

其實他們根本就是想把這個笨蛋王子遣送出境,以免他繼承王位後把國家給搞垮了吧?

所以囧囧根本就不是什麼馬爾斯國的大王子,而是馬爾斯國的大麻煩吧!

 

另外一頭,在勝利大道口,又有一個狂熱崇拜對象出現了。

「小P大人~~」屬於女生專有的尖叫聲劃破天空。

「是?什麼事?」剛剛下公車的小P抬頭一看,被像洪水一般湧上來的人潮嚇的連要逃走都忘了。

「這是我做的餅乾,請收下。」

「這是我做的便當,請您拿去當您的午餐吧。」

「小P,請……請……請您收下!」人群中冒出一個羞澀的女孩子,手上拿著的是一封用愛心型貼紙貼著的信,俗稱情書。

「呃……」小P顯得有點不知所措,不只是對這封情書,還有面前這一大片的人肉牆壁,離遲到最後底線時間只剩下五分鐘了,但是要穿越這群狂熱信徒,就小P一整年下來的經驗來估計,沒有二十分鐘是搞不定的,嗚嗚,她不想犧牲中午睡覺時間去補早讀啦。

「小P小姐是女孩子,而且也不是同性戀,所以姑娘妳就算再喜歡她,妳們兩位也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小P身後傳來了一個說話音調跟說話內容都一樣優雅的聲音。

眾信徒定睛一看,本來冒滿愛心的臉突然都嚴肅了起來,然後就好像剪刀剪開紙張一樣,原本密實的人牆瞬間從中間一分為二,露出了柏油路面,而退到兩旁的人們,都恭敬地低著頭,連大氣都不敢吐一下。

小花大人,駕到。

跟在小P後面下車的她,對一擁而上的信徒們皺了皺眉頭,見大家都乖乖退到一旁,這才露出她那大和撫子的微笑。

「小花小姐,您早。」統一而整齊的,眾人向小花問好。

「諸位早。」小花打開摺扇,優雅的走上路,發現小P沒有跟上來,才說「小P小姐,請和我一起走吧。」

「呃……好。」小P看了看兩旁的信徒,快步跟上。

「呃,謝謝。」小P在小花身邊低聲說。

「不必多謝,同個組織的成員自然是應該互相照顧的。」

「同個組織……」

「我說得沒錯吧?小P小姐是我們班聯會的網路長。那邊那個,不要偷偷摸摸的。」小花「唰」的一聲合起扇子,用扇端指著旁邊正要塞情書給小P的信徒。

「小花大人,您早。」正面迎來的一批人,手臂上都別了一朵花,隊伍整齊,看來是小花的護花侍衛來了。

「諸位早。」

「小花大人,這是今天早上要交給您的情書和聯絡電話。」

「小花大人,請把書包給我,讓我幫您提進教室。」

「小花大人,前面的路已經全部淨空,請您跟我們往這邊走,離遲到最後底線時間只剩兩分鐘了。」

「好的,不過今天得要再麻煩諸位一件事。」

「小花大人,您所指派的任何工作都不會是麻煩,請您盡情的使喚我們。」

「諸位別這麼說,雖然是我的護花侍衛,但是諸位也是我的同學,諸位能自動來幫助我,我已經感到十分感激。回到正題,請諸位把今天要交給小P小姐的卡片、禮物全部收過來。」

聽到最後一句話的小P,眼眶內泛滿了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