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下山,一如平常的,黑夜遮蓋了大地,在家家戶戶燈火通明的井護鄉裡有尋常的獨棟雙層建築,戶籍上住著的是尋常的人類家庭,在尋常的玄關後面,是尋常的客廳,而尋常的廚房,正在上演一個非常不尋常的畫面……

「主人。」傳說中的尊貴狼人類第一皇子,克里恩正單膝跪在櫻蘭的面前。

「什麼什麼啊~」這真是讓她受寵若驚了,被地位高的跪,會不會折壽啊~

「既然都已經進行過認主了,當然要叫妳主人啊!」

「不不不,你還是叫我櫻蘭就好了,我還想活久一點……」

「活久一點?」克里恩的臉上露出了不懂的表情。

「你想說什麼?快說快說,我還得洗碗呢!」

現在他們所處的地方是櫻井家廚房,話說櫻蘭在那個六七八星級飯店被嚇醒之後,突然想到再過幾天就要開學的事情,好像得回家收拾行李之類的,可是克里恩卻說櫻蘭不能離開他視線,櫻蘭只好把他帶回家裏。

一路上櫻蘭拼命思考著要怎麼跟奶奶解釋,沒想到一打開家門就飄下一張紙條,上面是奶奶華麗的字跡:「親愛的蘭蘭,奶奶我去約會了,一個禮拜都不會回來喔!」

約、約會!

櫻蘭親愛的奶奶啊,請不要仗著您雖然年歲已高,但是仍非常美麗的外表去外面約會,孫女到現在還沒交過一個男朋友耶……

而且長達一個禮拜的約會是怎樣?

總之,奶奶回來的時候,櫻蘭已經到學校去了,也不用再煩惱要怎麼跟奶奶解釋的問題了,有了這個底,克里恩便暫時的住在櫻蘭家。

至於為什麼櫻蘭在洗碗,呃,在她們剛回來的第一天晚上,櫻蘭就差點炸了櫻井家廚房,看不下去的克里恩一把搶過鍋鏟,料理出一頓豐盛的晚餐,據他所言是在魔法修行的時候學會的。吃飽後,原本克里恩要洗碗,說是要服務主人之類的。

開玩笑,櫻蘭小小一個弱女子哪敢讓堂堂傳說中尊貴又崇高的狼人類皇室做洗碗這種粗活呢?為了多增加一些太陽神拯救她的機會,所以櫻蘭鼓起極大的勇氣,把洗碗的工作搶了過來。

雖然櫻蘭洗碗的技術已經有相當高的等級,不過在聽到克里恩接下來的話,還是讓櫻蘭差點沒把杯子給摔破。

「請告訴我你學校的男用制服。」

「難用制服?」她們學校的制服並不會很難用啊?應該是指男生制服吧?櫻蘭想,「你要那個做什麼?」

「別問,告訴我就對了。」這流氓的說話態度哪像傳說中的狼人類皇室啊?

「這是女生的制服,男生的話,上衣都一樣,褲子是黑色的西裝褲,沒有制服外套,運動服也是男女相同。」櫻蘭從衣櫃拿出制服向他說明。

「這上衣的顏色好噁心,活像是泡了三天三夜的趴趴亞牛奶然後再漂白個三次似的……」克里斯用食指和大拇指拎起制服襯衫,嫌惡的看了一眼。

「趴趴亞?」

「就是你們說的木瓜。」

可惡,這偏離傳說的皇子居然同時污衊她最愛的木瓜牛奶和我引以為傲的制服!櫻蘭狠K了傳說中的皇子一頓,當然是在心裡,她可不敢真的打,這就叫做惡人沒膽。

「你到底要這個做什麼?」

「做我的制服啊!明天要開學了不是?」

「那是我開學啊……不是吧?難道……」櫻蘭驚訝的摀住嘴巴。

「嗯,我要去念你的學校,畢竟你是我的……主人,甚至是我族最大的弱點,當然要好好地監視才行,哪怕你被什麼邪惡集團帶走,我族就不保了!」看著櫻蘭越來越驚恐的臉,他補上一句「當然,我知道你們人類對我們有太多誤解,我會好好隱藏身份的。」克里恩用手丈量著衣服,看來是真的要做一套制服了。

「可是我們學校是住校制的耶!萬一被發現的話……」櫻蘭已經開始抱頭苦惱。

「還不簡單,我跟妳住一間就好了啊!」克里恩快速的回答,差點沒讓櫻蘭昏過去。

「最最最好是啦,男女是分宿的耶,而且……」而且依照你的外表,大概會有一群母餓羊往你身上撲啊!

「而且怎樣?我只要派人去跟學校說一下,包准他馬上改為男女合宿!」

這就更慘了,學校不僅僅只有母餓羊啊!為什麼不管在哪裡,皇室都這麼愛施壓來完成自己願望啊?麻煩想想這些乖乖納稅的人民吧?

櫻蘭絕對不是在擔心克里恩,好歹他也是傳說中尊貴又崇高而且強大的狼人類耶!她比較擔心的是那些告白失敗被轟飛得人們之後會傳出什麼謠言,還有太陽神可能會救贖人類救倒起派當場罷工之類。

「你還是跟我住一間好了……」希望太陽神老人家趕快來救贖我,櫻蘭敗陣下來,嘆了口氣。

至少只有母羊的話,她比較容易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