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那你本來的室友是哪一位?」

「……茜,曾羽茜。」

「喔,那個推你下樓的女人啊?」克里恩露出「節哀順變」的表情,摸摸她的頭。

「你怎麼知道?」

「妳那天就大叫過了啊!妳……還要跟她一起住喔?」克里恩的雙眼盯著她的,害得她連忙別開頭。

「畢竟她還是朋友啊……不過是喜歡上了同一個人而已。」櫻蘭低著頭,無意識的絞著手指。

反正以後都會有克里恩在,那寢室也不會壓迫到令人難受吧?

「不要說這種冠冕的話,最後受傷的還會是妳自己。」克里恩的大手把她的頭髮揉亂,「不過,既然你都說可以繼續住了,那就這樣吧!順便也把那人抓過來一起住好了。」

「那人?」

「我的兒時玩伴,犬人類,佐迪。」

沃夫國和櫻國不同,櫻國是由純人類組成的國家,沃夫國的人民相對之下就比較多元,在那裡,你會看見人類以外的所有族類。當然,這都是櫻蘭從書上看來的。不過,他還沒聽過狼人類跟犬人類會結成朋友的。俗話說同性相斥,因為狼跟犬實在太過相似,導致兩族頻繁爭鬥,就是為了取得最大的能力。

「其實現在已經不會怎麼樣了,因為只是種族類似就互相仇恨的觀念太奇怪了,所以我們漸漸唾棄了這樣的相處模式,我族也有許多是娶犬人類為妻的,而佐迪,就是在他們家來宮中拜訪的時候認識的。他很厲害喔,手工藝好到連宮中的繡花匠都甘拜下風。」櫻蘭接過克里恩遞的吊飾,作工非常精細,幾乎把克里恩完整重現在手掌上,但是櫻蘭看那娃娃就像個詛咒娃娃似的。

「犬人類原本最擅長的就是詛咒,所以自小學習如何製作人偶都是必經的過程,不過後來需要使用詛咒的機會越來越少,這才變成了一門獨家絕活。」

機會很少,難道你們都不怕那很少的機會就指向你們嗎?畢竟是敵對家族?櫻蘭沒敢多問,怕一問就會向拔蕃薯一樣一個一個被她知道,她還想當正常人。

不對,櫻蘭問克里恩:「你是不是聽得到別人在想什麼?」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就慘了,櫻蘭已經不下數十次在心中狂罵狂K這個傳說中的皇子了。

「沒有啊!那是貓人類才會的天賦,怎樣?」

「沒事……」櫻蘭只是覺得不管她在心中問什麼問題,克里恩都適時的回答。

「好了,快睡吧!明天要開學了不是?」克里恩疊好剛做好的制服,催促櫻蘭上床睡覺。

「你真的是要來唸書啊~」櫻蘭只知道要無奈的說這句話。

 

所以,基於監視的理由,克里恩現在坐在櫻蘭的旁邊。

不過,他並沒有隱瞞他的身份!導致現在教室裡面非常的寂靜,連老師講課的時候都有種抖音。

『你騙我!你根本沒有隱瞞身份。』她傳了張紙條給克里恩。

「抱歉抱歉。我國派過來的『家長』遇到危急狀況獸化了,不過我也沒說妳是我黎芙啊,不算騙妳。」

「櫻井蘭那邊在吱吱喳喳什麼?」台上的導師回頭過來,看見講話的竟然是克里恩,「啊,克里恩皇子您繼續,不用在意我。」

什麼嘛,差別待遇!不過畢竟克里恩也是堂堂傳說中的皇子,她還是不要跟他計較好了,還是趕快祈禱太陽神來救她比較實在。

「不,是我該道歉,我不會再干擾您上課了。」克里恩點了點頭示意,沒想到卻讓導師更加緊張,但是他都已經這樣說了,導師也就繼續講他的課。

『危急狀況?』

「貴校校長對他性騷擾。」克里恩輕描淡寫的說,卻讓她的額上掛下三條黑線。

那個色狼校長,對老師跟學生出手還不夠嗎?居然連學生家長也伸出魔爪……

不對,重點不在這,『光狼人類的身份就夠同學們受的了。』櫻蘭又丟了張紙條給他。

「哎呀,人類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快就適應變化過的環境,妳的同學也是。」克里恩涼涼的說。

奇怪,他不是跟老師承諾不會再講話干擾上課了嗎?難道狼人類最引以為豪的言之有信,對克里恩來說也像是無物一般?

「啊,我現在用的是結界,我剛剛只說不干擾上課,如果結界都把聲音擋住了,就算我講話,哪會影響上課呢?」

……這就是傳說中的下有對茦嗎?不對,這應該叫老奸巨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