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感謝你們能來擔任我們的內閣,我是主席,請多多指教。」「我是副主席,叫我BU就可以了。」在一年十四班的教室裡,主席和副主席的聲音自台上傳來。

因為還沒跟上一屆班聯會做交接,坐落於校園東北方的班聯會辦公室大樓的所有權也還不屬於他們,所以這個充滿意義的第一次會議只能隨便借間教室來召開。

「那麼,我想有不少人今天是第一次見面,現在就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先從活動長開始。」

聞言,席間一位女學生緩緩站起。她的動作之優雅,讓人似乎看見了櫻花片片飄落,不對,是真的有櫻花!

正當眾人還在疑惑花瓣是哪裡來的時候,女學生「唰」的一聲闔起扇子。

「諸位日安,我是活動長小花,這一年我們會有大大小小的活動要舉辦,為了追求絕對的完美,請諸位在活動進行時務必配合,謝謝諸位。」說完便輕輕頷了首,再動作優雅的坐下。

BU翻開封面寫著「正宗零六班聯內閣」的卷宗,找到了標題為「小花」的那一頁。

內容是這樣的:

名字:小花

性別:女

簡介:世出和服製造商,產品多外銷日本,本人也喜好穿著和服,惟礙於校歸,才勉強穿上規定之西式校服,但是手上仍然拿著象徵貴族地位的摺扇。因為家裏常常需要接待日籍客人,自幼便接受全套「大和撫子」訓練,舉凡三弦琴、茶道、花道無一不精,待人溫和,她的撫子甜笑擄獲全校三分之一的男性,她飄逸輕盈的長髮更是增添她的魅力,其氣質也是女性學生們爭相模仿的對象。

一個典型的氣質美女。這是主席在旁邊下的註解。

非常典型,無論家世、才藝,以及容貌。

不愧為傾倒眾生的臉蛋,晶瑩而剔透,眼睛是淺淺的棕色,搭配純黑色的頭髮,給人一種無國籍的空靈感。印在唇上的顏色,是櫻花般的嫩粉,水潤飽滿。

眾人看美女都看了出神,連副活動長的自我介紹都被忽略過去。

但是當輪到下一個人時,卻把大家都從撫子的微笑裡拉回現實。

「咳嗯!」輕輕喉嚨,有著一頭醒目金黃色法國式捲髮的女孩開口,「我是活動,果汁,是奉氏企業的長女,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語畢,她舉起左手撥鬆她的捲髮。

「GUCCI的當季限量手錶!」有位眼尖的女生突然出聲。

「嗯~~」有人用左手伸了個懶腰。

「這邊也有一隻限量錶!」聽到這話,女孩子們的目光都轉向另外一頭。

「被妳看出來了。不過,對不起,這隻跟其他的限量錶有點不一樣,它是GUCCI巴黎總店在上市當天才販售兩隻的特別限量款。妳們看,表面是不是帶有一點點的粉紅色。」燙著大波浪捲髮的女生抬起手腕「細心」講解,聲音非常柔軟,跟果汁充滿女子霸氣的嗓音完全不一樣。

「喔~那真的是很珍貴呢!不過我這隻雖然不是特別限量款,但也是設計師另外幫我鑲上Koh的手工版,全世界好像只有一隻吧?」果汁露出不太清楚的表情。

Koh!那不是全世界最大的鑽石嗎?不過我記得她是鑲在英國皇后的皇冠上的啊!」

「其實Koh是雙胞胎鑽,一顆的確是鑲到了皇冠上,但是另外一顆在當場就被我爸買下來當作我的生日禮物了。」

「當場?」

「我剛剛沒說嗎?我們家在獅子山有一座礦場。」

有礦場就算了,居然把全世界最大的鑽石鑲在手錶上,還戴著它四處跑,難道不怕手被搶匪砍下來嗎?

「借我看!」管他什麼搶匪,早就有人從粉紅手錶這方倒戈到真鑽手錶那邊了。

「等等,這不是香奈兒明年夏天秀上的項鍊嗎?而且還是那條辛蒂克勞夫戴過的設計師手工款!」留守在粉紅手錶這邊的又發現新大陸。

就算不是這些夢幻逸品的主人,能一眼看出它們的價值大概也是一種才能。

「不,這是設計師另外做給我的,那天我剛好在秀場,本來設計師要我幫他走伸展台,不過因為我晚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宴會,所以我就拒絕了,不過設計師還是硬要我收下這條項鍊,說什麼『最美的珠寶自然要戴在最美的人身上』之類的話。」說完,粉紅手錶摸了摸墜子。

「啊~好好喔!」眾女發出了讚嘆,粉紅手錶卻好整以暇的對上果汁充滿敵意的視線。

那兩道視線飛越桌子,凌駕在眼睛冒滿羨慕星星的女孩子之上,爆出了實體化的火花。

「我還沒看過這麼厲害的瞬發火系魔法。」人群中有人幽幽說了句。

「喂喂,現在是在開會,統統給我回位子上坐好。」主席見場面混亂,又抬起了他的右手。

「主席,不可以拍桌。」BU又伸手擋下了主席拍向桌子的手。

「呃?」主席看了看桌面,又看了看自己已經舉了半高的手臂,他哀嘆了一口氣,僅僅是用手指叩著桌面,「各位,現在是開會時間,妳們女孩子之間的爭鬥……話題麻煩請留到散會後再討論。」

這下女孩子們才悻悻然的回到坐位上,雖然還是有人在偷瞄兩位千金大小姐的行頭。

而兩位大小姐,仍是旁若無人的繼續他們的火系瞬發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