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嚓。」

主席狠狠瞪向聲音來源,「出來!」

但是誰會出來啊?一個黑影帶著相機從樹叢跑掉。

「何必這麼在意?我們不是已經請粥跟囧囧在我們身上施了反偷拍魔法了嗎?又拍不到什麼,你這麼緊張做什麼?」

「就是什麼都拍不到才要介意啊!如果那個人會去把底片洗了,卻看到本來應該是我站著的地方竟然是一團白霧,他會做何感想?『班聯會的主席是飄飄!』這樣不毀了我們的名聲才怪。」

沒錯,原本以黑馬之姿贏得選戰的他們,是被列在徵信社通緝名單上的,但是在幾場追逐戰下來,開始有人發現其實他們若作為狂拜對象,能幫這些情報蒐集者賺的更多,所以在暑假開始沒幾天,不放假的徵信社佈告欄上,狂拜對象名單就多了兩個名字。

其實這也不意外,主席長得一表人材,雖然不是特別突出,但是至少也是帥哥一枚,如果不是他選上主席,大概高中三年都能過平凡的日子,交個雖然很平凡但至少看了可以心曠神怡的女朋友,拿個雖然很平凡但是至少可以排進類組前一百五十名的成績,最後考個雖然很平凡但是至少還是中上程度的公立大學,然後拍拍屁股跟正宗說再見。

但是他出來選主席,對他可能會很平凡但是至少還不錯的人生,就是一種錯誤。

有時候也許口氣很差,但是態度還是非常溫柔的個性,讓一群女生拜在制服褲下;偶爾露出的陽光笑容,是某些成熟派女生的罩門;比一般人帥一點,比一般人挺拔一點,這一點加一點加一點,造出了「可遠觀也可以褻玩的」親和形象,結果主席的人氣就扶搖直上,變成了狂拜對象。

「一團白霧算什麼,你看看如果拍的是我的話,照片會變成什麼樣子?」BU遞了一張照片給主席。

「百鬼夜行?」主席一看照片就驚呆了,拿著照片的右手微微發顫。

百鬼夜行,顧名思義就是很多個鬼在夜晚遊行,至於為什麼要遊行,各地傳說紛紜,到現在也沒有個定論。

不過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都是在森林中杳無人煙的地方遊行,人類的文獻之所以會出現記載,純粹只是常常有人會去迷路,然後很巧的看見的。

但是如果是在人車喧鬧的大街上,出現一長排的百鬼夜行,那可真是會嚇死人的了。有日本九十九妖怪(古時候日本人相信,東西用一百年就會成妖,所以就會在它第九十九年的後把它丟掉,而九十九妖怪,就是這樣形成的。因為原本都是日常用品,所以外表還像是一般物品,但是如果它的『正面』轉過來的話,十個會有九個人嚇到,第十個人不是人,因為它也是九十九妖怪。)、中國的動物妖怪(像是貍妖、蛇妖之類。)、居然還有西方的狼人跟吸血鬼,主席看的右手直發抖。

「你的反偷拍魔法,是囧囧施的吧?」主席從齒縫中擠出一個問句。

「是啊……這是我一生中,最錯誤的一個決定。」BU搖了搖頭,說得好像已經七老八老的樣子。

「不,你人生還很漫長,錯誤的決定,你還會做很多。」

「……是說,主席,你手幹麼一直發抖?」BU轉移了話題,「難不成……你怕鬼?」

「誰說我怕歸……鬼了?我的右手是神之手,神鬼本來就相剋,我手會抖當然是因為鬼氣在跟我的神之手鬥爭啊!」主席快手快腳的把照片塞回給BU,急急的往前走。

「噢?是這樣嗎?」BU的嘴角勾起一抹狡狤的弧度,快步追上,「反正我們該做的事情也做完了,我請你去看電影吧?就看奪魂鋸好了。」

「誰要去看。」

「看吧!你果然怕鬼!」

「我才不怕,是我本來就不會去看那種不入流的東西。」

「不,你一定是怕鬼。」

「我就說不是了。」

「那就跟我去看奪魂鋸。」

「不要!」

「你怕鬼。」

「才不是!」

「不怕鬼就跟我去看鬼片啊!」

「……」

「嗯?」

「我才不去。」

「去吧去吧!啊哈哈!」BU搭上主席的肩,硬是把他拉去了電影院。

主席長得一表人材,BU卻是走可愛少年的路線,說他是主席的副手,倒不如說他是班聯會的吉祥物吧!但是他會進入狂拜對象的名單絕不是因為他是主席的副主席,畢竟女人這種生物,天生就有一種叫做「母愛」的能力,而這個能力,最沒轍的就是可愛的少年。

只不過,從可愛少年BU把一表人才主席拉去看恐怖片的行徑來看,BU絕對不是只用「吉祥物」三個字就能概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