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主席的神之手

新店市,人潮往來,因為是住宅區,大家的腳步都比較悠閒。突然,一柱黑色電流擊中火鍋店前的馬路,把路上的行人都嚇了一大跳。

「呼!千鈞一髮。我還以為我要變成比目魚了。」鮪魚拍拍心有餘悸的胸口。

眾人一聽,不約而同的給他一個白眼。

就算你只剩下魚骨頭,也不會有人可憐你的。

「好,我們現在到底在哪?」果汁收回視線,問著剛剛施咒的囧囧。

「新店啊!」囧囧用很興奮的語氣說。

你那麼高興幹麼?大家心想。

「這裡……這家火鍋店……這條路……這是我家附近嘛!你把大家帶來這裡做什麼?」豆腐四處看了看,轉頭瞪著囧囧。

「你們只說要我瞬間移動,又沒說要移動到哪裡去,我就只好自己決定啊!」囧囧雙手在胸前擺弄一下,就用魔法做出了一個小模型,「那裡是正宗,這裡是新店,我先把大家瞬間移動到黑洞口,然後我們就在這裡啦!這樣省事又省魔力。」說完還用自豪的笑容做結尾。

「不要把魔力省下來用在奇怪的地方!」主席和豆腐同時大吼。

「黑洞口?我們學校什麼時候有黑洞?」小P盯著囧囧的模型,發出疑問。

「那個是我上下學用的,這樣我會比較習慣。」囧囧說。

「還有,只有用黑洞才能確保他不會遲到,如果他搭的是捷運的話,我看他跟本就到不了學校吧?看他在勝利大道時的慘況就知道了。」豆腐打斷了囧囧的施咒,順便在他頭上敲了一記。

「豆腐,當初我找你進內閣的時候,為什麼你要跟我推薦這個大麻煩啊?」主席雙肩垂落,表現的一副「你在整我對不對」的表情。

「可是,如果不把他拉進班聯會,他就要去社聯當主席了耶!這樣到最後麻煩還是會落到你頭上啊!與其這樣繞一大圈傷及無辜,倒不如直接把他拉到你面前。」豆腐雙手插腰,他那滿身的碩大肌肉配上這個動作,有一種不容許人反駁的感覺。

社聯,全名是社團聯合會,主要負責任何跟社團有關的事務,但是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校慶的主辦單位是社聯,似乎是因為當年開校元老覺得要讓班聯跟社聯的工作量一樣,所以就把這個活動推到社聯頭上。但是班聯跟社聯的工作內容實在太類似,有時候也會互相幫忙。這是在兩邊都有一位萬能的主席的情況下。

如果今天,社聯還是班聯的主席特別肉腳,另外一個就得扛起兩個組織的運行大任。社聯主席跟班聯主席不一樣,班聯主席是學生選出來的,社聯主席則是上一屆主席提名,然後在正宗社長大會上,大家鼓掌通過的,所以主席是肉腳的事情比較常在社聯發生。

如果讓囧囧當上社聯主席,身為班聯主席的主席,大概要比其他屆要一肩扛起兩個組織的主席負擔雙倍的壓力。

「唉,算了算了,既然這裡離豆腐家很近,那我們今天就到豆腐家開會吧!」主席扶了扶額頭,下達指令。

「咦耶?」豆腐覺得,剛剛好像聽到一個很不幸的消息?

「好耶!小安想要去玩!豆腐家在哪?」小安才剛說完,粥就派了貴婦出去探尋。

「粥閣下。」過了沒多久,貴婦回來了。

「怎麼,找到了嗎?」

「是的,其實我們面前這做宅邸就是豆腐閣下的住家。」

「很好!殺進去!」主席一聲令下,全班聯的人就「喔喔喔」的跑進豆腐的家。

「各位……別這樣……別人都在看了。」豆腐虛弱的發出聲音,思考著以後該拿什麼臉來面對左鄰右舍。

大家都以為,他唸了二十五年以上的,是啟智學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