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親眼看見神之手發威的樣子耶!你到底是怎麼弄的啊?早安胖看起來就像是被你催眠一樣。」走回教室的路上,BU很興奮的跟主席說。

「我忘記了,我只跟你講過我有神之手,但是卻還沒讓你看過他的力量。」主席伸出右手,「這神之手,應該算是血液遺傳吧?一出生就有了,不過應該只是隱性基因,我們家族中,擁有神之手的人並不多。生來,這隻手就不像我的,它擁有怪力跟許多神奇的魔力,像你剛剛看到的就是一種,這是很方便沒錯,但是只要對一個人施展其中一種能力,我就不能再對他施其他的能力,本來想晚些時候再用的,沒想到那個混帳居然把我給惹火了。」

不是我要說,主席,你就是那種容易氣急敗壞,換句話就是容易被惹火的人啊!BU心想。

「再來說說它與生俱來的怪力,說是怪力嘛,也不完全正確,應該說,它有一種神力,而人間的東西對它來說,只是沙子做的城堡,隨便一拍就會碎,要不是我從小接受訓練,我的右手根本不能拿東西,只要一拿,東西就會被我握成碎片,小時候,我們家花費最多的不是尿布錢,而是買奶瓶的錢啊!」

你這手,生來就是來掌權的嘛!

在中華民國初建立之時,有一位占卜者預言:「未來將有一位能將神力發揮到極致的男嬰誕生在列姑射之島,他將會帶來和平盛世,他會顛覆所有既定規則,將中華民國導向全新的一條道路。」

辛苦建立新國家的孫中山先生聽到這預言,馬上就去尋找這位即將出生的嬰孩,希望他能受到最好的照顧和教育,而血緣中存有「神之手」基因的主席家祖先就被選中了,國民政府馬上把他們安置在最安全的省份,給予最高級的待遇。但是過了六十年,雖然誕生了好幾位擁有「神之手」的小孩,卻似乎都不是預言中所指的嬰孩,國民政府也放棄了,便給主席家一筆錢跟一塊土地,讓他們當平民去了。

但是就在民國七十九年的時候,一位占卜者卜出了「神已降臨於列姑射島」的結果,他想起了這段往事和那個家族,便拿起電話向政府報告這個卜象,無獨有偶的,不是只有他打電話過去,全台灣的占卜者都在向全台灣昭告這個好消息:

神.降.臨。

但是當焦點重新轉回被遺忘二十年的主席家,他們卻拒絕了所有的資源,並宣稱他們要自己撫養這個小孩,他們要讓這個小孩就像一般孩子一樣,平凡的過完一生,政府在無可奈何之下,也只能繼續放他們做平民。

但是還是有許多人惦記著這個孩子,並且幫他取了「擁有神之手的小孩」的別稱,在他十六歲之後,便改成「擁有神之手的男人」,他們期望這麼稱呼,可以讓這個孩子成為那個帶來和平盛世,顛覆所有既定規則,將中華民國導向新道路的人。

傳說,擁有神之手的男人,一拍掌可以拍裂大地,一舉手可以召來天雷,沒有人可以忤逆他,沒有人無法不聽從他的話,因為他是擁有神之手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