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其實就是『神之手』!」

主席緊閉雙眼,吸足了氣把話說出來的樣子,讓大家聯想到少女漫畫裡面女主角跟喜歡的男生告白的場景。

「神之手啊……」眾內閣喃喃地重複這句話。

粥的水元素散掉了,貴婦也把手抽離她的暗器袋,蛋糕靜靜的再度縮回窗簾裡當簑衣蟲,囧囧手上的黑霧也慢慢變小然後消失,小花的櫻吹雪也慢了下來,回復本來每秒五公分的速度。

他就是那個擁有神之手的男人啊……眾人心裡一邊這麼想,一邊收回瞄準他的殺氣視線。

只有原本就知情的豆腐嘆了一口氣,早點說清楚就好啦!何必弄得這樣劍拔弩張的田地才肯說?

「那,我們可以繼續開會了嗎?」見大家都默默坐回座位,主席試探性的問。

「麻煩請繼續!」蜻蜓漾出甜笑,她有點不瞭解為什麼大家剛剛都要用那麼凶狠的眼神看著主席,不過既然事情好像已經結束,她也不想弄清楚了。

「下一個要決定的是茶會的日期。」小花拿筆在白板上把『茶會』兩字圈起來。

「茶會?那是什麼?有東西可以吃嗎?有沒有餅乾和糖果?」小安把棒棒糖舉高,提出問題。

「當然會有東西吃,但是如果要有餅乾糖果,前提是妳要出錢。」

聽完這句話,小安馬上閉嘴。

「茶會其實就是把自己介紹給外校班聯認識的活動。當然不是非要由我們學校來辦不可,其他學校的班聯也會辦,但是如果是主辦學校,外校班聯人記住你的機率就會大增,這樣才算有把我們這屆班聯宣傳出去,以後辦對外活動的時候,例如剛剛說過的舞會,才會有許多友情票進來。」身為副活動長,北極詳盡的解釋茶會的定義。

「其實茶會舉辦的時間從暑假到開學後的十月都有人辦,但是正宗的慣例就是在暑假就辦出來,別忘了接下來一整年我們都要一起辦活動,彼此之間的相互磨合自然是越早開始越好,大家也能盡早熟悉相關事務。」果汁做了簡短的補充,但是轉水晶戒指的動作換成轉手腕上的玉手鐲。

「地點如果按照慣例,應該是會辦在活動中心二樓,但是我們的活動中心……」……已經垮了,不用小花說,大家都明白這個困境。

「所以我們現在除了要表決日期,連舉辦地點也要一併決定。請提案。」

「茶會是公關組的工作範疇,其實公關工作是每位內閣都要做的,我們這裡只是發號司令跟帶頭行動的幾個人,所以大家不要用『我不是公關組的』來逃避工作。」粥站了起來,手上拿著一張紙,「這裡是我們剛剛調查出來,適合辦茶會的地方,後面還有我們做的小小評語,請各位過目。」粥說完就把紙張分給大家看。

「妳們?活動中心才剛塌掉而已,你們什麼時候做出這份東西的?」主席一邊審視文件,一邊問。

「拜託,想想我們是什麼人好嗎?」

主席抬頭,呃,魔女、忍者和媚狐的組合,算是夠神通廣大的了啦……

「我覺得北投會館是個很好的地方。」小花搖了搖扇子,發表意見。

「我也是。」「很棒呢!」內閣紛紛提出贊成。

「那就把北投會館列進考慮名單中……」

「不用列了啦!你看大家的反應這麼好,直接就鼓掌通過吧!」豆腐搖搖手,打了個大哈欠。

「啪啪啪……」大家有志一同的鼓起掌來。

「呃,那就北投會館,接下來是日期。」

「不用提案了啦!就八月二十六好啦!有誰有意見的?」豆腐看著其他內閣,「有意見得來跟我談談。」豆腐把手指折著的喀啦作響。

誰敢跟你談啊?大概會被你打成豬頭,連自己的父母親都認不得吧?

「豆腐,你怎麼突然變這麼起勁?」BU問。

「因為我想睡覺了啊!會議拖這麼長,你們以為在開國是論壇啊?讀者都累了。」

「也是,作者也覺得這樣很無聊。本次會議的討論內容已經全數完畢,主席我在此宣佈,散會!」

「耶!散會了!我們去吃飯!」

「好!這裡離豆腐家最近,豆腐請客!」

「啊?」正要回房間去睡覺的豆腐,聽到這句話猛然轉頭。

「剛剛我們不是停在一家火鍋店前面嗎?就去吃那家吧!」

「豆腐請客!」

「我才不要。」吃飯皇帝大,我睡覺比皇帝還大。

「豆腐……」粥又露出她微微的笑容,接在這話音之後,一群具有威脅性的內閣又開始展示他們的攻擊招數。

「呃,好,我請……大熱天的吃火鍋,你們有病啊?」

「你說誰有病?」粥轉過頭來,微微一笑。

「沒有,是我有病。」豆腐低下頭來,認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