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我在此宣佈,會議開始。你們!不要把別人家的東西隨便拿起來玩!好好開會!」主席舉起右手,準備要用力往桌上拍下的時候。

「主席,不可以拍桌!」BU連忙拉住主席的手,阻止他。

「呃,咳嗯。首先請活動長報告最近我們的活動。」

小花優雅的從座位上站起,身邊又飄下片片櫻花,她合起扇子,輕起朱唇:「諸位午安,我現在來介紹一下上學期該舉辦的例行活動。」

她拿起筆,在白板上一邊念一邊寫:

 

七月-送舊

八月-茶會

九月-迎新

十月-電影欣賞

十一月-校慶

十二月-舞會

 

「以上。現在請諸位對舞會舉辦日期提案。」

「咦?舞會不是十二月嗎?現在才六月,就要決定?」小P很驚訝的說。

「早點決定才能早點卡位,十二月是各個學校競相舉辦舞會的黃金月份,正宗舞會又是北區四大舞會之一,早點決定時間,其他三大校的班聯也比較不容易跟我們衝到啊!」果汁轉著手上的水晶戒指,靜靜的說。

「那要搶的話就先搶第一週,十二月二號!」香菇猛然站起,把大家都嚇了一跳,他也因為身高太高,結果頭頂就跟天花板做親密接觸去了。

「你是想要整死我們嗎?正宗舞會的特色就是兩百公尺以上的『手工』隧道,手工耶!當然時間是越後面越好,十二月三十號。」豆腐放棄阻止其他內閣對他家裏的擺飾下毒手,轉而專心在開會上。

「不行,十二月三十一號適逢跨年,那天的音響器材價錢都是翻兩倍三倍的往上漲,我們一個小小高中,能出的價錢是拼不過縣市政府跟各大企業的。」北極拿著籃球就對著豆腐家的籃框投。

「所以只剩下十二月九號、十六號、二十三號囉?」主席說,「那現在就來投票,還有北極,現在是開會,請不要在那裡玩投籃。」

「對不起,手一碰到球就忍不住……」

「好,投十二月九號的幾位?」主席準備開始算人頭,卻聽到貴婦的聲音。

「主席大人。」

「什麼事?狂拜信徒不會又找到這裡來了吧?」經過前面幾次的經驗,主席有點害怕貴婦的突然發聲。

「不是,在下想狂拜信徒大概沒有想到我們除了瞬間移動走,還經由黑洞來到新店。在下想稟告的是,十二月九號剛好是段考結束,這樣還能辦嗎?」

「當然……不行。」接收到好幾個飽含殺氣的視線,主席非常明智的給了否定的答案。

開玩笑,辦一個活動需要花被多少精力和時間,尤其是接近正式舉辦日期時,更要全神貫注、不眠不休的做最萬全的準備,要是辦在段考隔天,不管是段考零分還是活動搞砸都不是好玩的的。

「那……十二月……」

「等一下!」鮪魚喊住了主席,雖然貴為路人甲,但他還是拼命的想增加他的戲份。

「又幹麻?」一再被打斷的主席顯得有點不耐煩。

「十二月十九號跟二十號是高三模擬考,所以十二月十六號也不能辦。」鮪魚看著行事曆,勇敢的說。

「那不就只剩下十二月二十三號了嗎?那這樣還要選個什麼東東,為什麼不搞清楚再來開會?」主席忍無可忍,右手一舉就是要拍向桌面。

「主席,不可以拍桌!」BU用卷宗擋住主席的「攻勢」。

「從第一次開會我就想問了,主席先生」。小花用扇端抵在主席的胸膛上,「為什麼每次你要拍桌的時候,BU先生就會立刻阻止,而你也都會乖乖的停下來,你到底有什麼秘密?還是應該說,你的『右手』到底有什麼秘密?」

「呃……」主席第一次在內閣面前語塞。

「主席,你都已經知道我是魔女、貴婦是忍者、蛋糕是媚狐,連囧囧是外星……馬爾斯國的王子你都知道了,你還把你的秘密瞞著我們,這樣像話嗎?」粥微微的笑著,但是手掌已經悄悄聚集起一點一點的白光。

那是水元素,這是之後大家聽貴婦說的。

「雖然在下並沒有刻意隱瞞閣下們關於在下是忍者的身份,但這也是基於一份信任之心才這麼做的。」貴婦雖然蒙著臉,但是從他的手偷偷移動到暗器袋的行為來猜測,她的表情應該還蠻猙獰的。「沒錯吧?蛋糕閣下。」

「對……對。如果你敢騙……騙我的話,我……我的爪子絕對不會饒過你……你主席的。」躲在窗簾後面,蛋糕怯生生的伸出手上……肉球上的爪子。

「哎呀呀,蛋糕妖化了。主席你要知道喔,妖化後的蛋糕,可不是人形的她那樣又小又軟又無力的生物喔!她可是妖狐呢!」粥看了看蛋糕,轉回來用邪惡的笑看著主席,後者只覺得全身寒顫。

「我現在終於大概明白豆腐不准我在學校內使用魔法的原因了,因為魔法這東西太方便了,我可能隨隨便便就可以殺掉一個人呢!」囧囧凝聚起一大團的黑霧,擺在手中逗弄、把玩。

小花沒有再說話,但是大家都看到,本來她身邊一片片以秒速五公分飄落的櫻花瓣,現在卻加速到每秒五公尺的速度,飄散的長髮擋住她的眼睛,但是殺氣源源不絕的從裡面發出來是無疑的。

「出現了!小花的櫻吹雪!」

「看來她是真的發怒了……」

「現,現在是在開會,通……通給我……」

「給你怎麼樣?」不管是具有威脅性的,還是不具威脅性的內閣都動作一致的盯著他。

「給我……一點時間解釋……」主席硬是把話轉了過來,背地裡偷偷抹掉一滴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